2021藝術默觀靜修系列 「愛在心間」藝術默觀日營 04/12 (六)

2021年12月04日
10:00 - 16:00
價錢:

$450.00

名額已滿,請輸入電郵獲取消息,如有位置我們會通知您



分類:

煩亂不休的心有待我們悉心的守護。眾多的雜念、過往的傷痕遺憾及將來的憂慮都充塞了我們的心。離開了此刻與我們同在的神,就失去內在的寧靜平安。耶穌曾這樣說,『你 為 許 多 的 事 、 思 慮煩 擾 .​但 是 不 可 少 的 只 有 一 件。』讓我們在靜修中透過呼吸、舞動、欣賞詩篇畫、創作及音樂進入默觀,體會上主臨在,專一的凝望耶穌,呼喚耶穌基督的聖名守護心靈,領受上主的慈悲大愛。

對象:歡迎渴望安靜,願意學習專注靜禱的信徒(不需要有繪畫經驗)。

導師:黃笑雯博士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聯繫靈修導師 │ DMin, MCS, BMusic

**星期六、日 及 公眾假期不設車位提供,只接受特別情況申請車位泊車 (例如:行動不便) 但需要7個工作天前電郵到 sp@tfscc.org 靈修部申請,並請註明原因、參加聚會名稱、日期、參加者姓名。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