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forms.gle/qhteQAUHoouFQJN19" /> https://forms.gle/qhteQAUHoouFQJN19" /> https://forms.gle/qhteQAUHoouFQJN19" />

2022 網上靈修講座 (免費)

2022年10月14日 19:30 - 2022年11月18日 21:30
價錢:

尚有名額

報名連結請按此處》https://forms.gle/qhteQAUHoouFQJN19

此活動已順利完結,謝謝。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日期:14/10-18/11(逢週五)

時間:晚上7:30-9:30
收看形式:我們將於10月12日或13日期間,將YouTube播放連結以電郵形式發送給各參加者。

 

14/10 (五)跟隨基督.靈修導引  (已完結)

主領:陳誠東牧師博士(本叢林靈修部主任)

簡介:基督如何為信徒作屬靈導引(Spiritual Direction)? 讓我們跟隨主的腳蹤行⋯⋯

21/10 (五)心靈治療.屬靈靭性

主領:劉文亮牧師博士(本叢林主任)(已完結)

簡介:主耶穌治癒我心靈,然後還有然後,就是生出屬靈靱性resilience。

28/10 (五)重重覆覆.重重祝福  (已完結)

主領:梁錦華牧師博士(本叢林靈修導師)

簡介:「重覆」往往給人負面的感受…是次講座將與各位細訴神如何藉「重覆」為我們送上重重的祝福。

04/11 (五)天使之繩  (已完結)

主領:黃笑雯博士(本叢林聯繫導師)

簡介:你相信有天使嗎?如果相信,就邀請你欣賞和領受天使為默觀者預備的一份禮物。

11/11 (五)靈命塑造:「靜、在、呈、心」  (已完結)

主領:陳亞仙博士(本叢林聯繫導師)

簡介:透過[靜、在、呈、心]的旅程,與主進入[心]的依附關係!

18/11(五)「以基督為中心」的靈修傳統

主領:彭順強博士(本叢林聯繫導師)

簡介:認識歷代以基督為中心的靈修傳統(如方濟會、耶穌會),並探討對我們靈修生活的啓迪。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