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偉耀博士、劉文亮牧師/博士 靈修對話講座:「在地若天——正視現今生活中的靈命掙扎和實踐操練」(免費參加)

2022年11月25日
19:30 - 21:45
價錢:

分類:

尚有名額,報名連結請按此處》https://forms.gle/jtdk4BnLeyjj8ZaJA

因為入塲人數有限 及 防疫條列,報名時請必需填寫全名,多謝大家!

注意事項:講座當晚,必需遵照當日政府所實施之 599F 表列處所防疫措施方可進場 (由11月17日開始,只需掃瞄安心出行即可)。

日期:25/11 (五)

時間:晚上 7:30 – 9:45

地點:旺角弼街56號基督教大樓2樓 (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禮堂 )( 只設現場參加,不設網上直播 )( 免費參加 )

主領:溫偉耀博士(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 傑出神學教授)、 劉文亮牧師/博士(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主任)

主持:楊熙楠先生  (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總監 )

簡介:

在煩忙得叫人窒息的現今生活中,我們仍舊可以培育靈性、實踐操練嗎?

在現代基督徒的靈性困境中,本講座會探討靈修傳統裡所留下的經驗與智慧,

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這些屬靈原則與操練可如何引導不同時代的人經歷生命的更新。

本聚會從實踐出發,並設有現場實習、問題解答。

主辦: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 明風出版

現場特價發售新書《在地若天——靈性的根基和探索》(溫偉耀著2022新書)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