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靈修半日營

2021年10月02日
14:30 - 17:30
價錢:

此活動已順利完結,謝謝。

貨號: 不提供 分類: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及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HKACM) 合辦

敬  拜: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HKACM )

朱浩廉傳道 (ACM顧問)  /  陳永業傳道 (ACM事工總監)  /  黃學超弟兄 (ACM署理市場部主管)

03/7主題:「愛裏站穩」

主領:劉文亮牧師 / 博士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署理主任)

簡介:親近神也就經歷愛,能夠愛的人就站得穩,我們來到主裏面若然願意學習愛,愛就叫生命生根,使人站穩在基督裏。

14/8主題:「愛裏堅固」

主領:梁錦華牧師 / 博士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靈修導師)

簡介:世界不斷要我們去證明自己的身份與價值,然而,當我們確知自己是蒙神所愛的,我們便能在扭曲的世情中,自如地活出真我。

2/10主題:「愛𥚃剛強」

主領:陳誠東牧師 / 博士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靈修部主任)

簡介:親近主就能經歷主的愛,經歷主愛的人就不怕面對自己的軟弱。因為我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10)

由於名額有限,於網站內報名後,必需3日內完成付款程序,如未能完成付款程序,名額將自動落入後補參加者補上,不作另行通知,敬請留意。

*活動將於每次聚會一個星期前截止報名,費用包括大圍港鐡站往返道風山交通

*星期六、日 及 公眾假期不設車位提供,只接受特別情況申請車位泊車 (例如:行動不便) 但需要7個工作天前電郵到 sp@tfscc.org 靈修部申請,並請註明原因、參加聚會名稱、日期、參加者姓名。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