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結伴同行、携手進深的內修靈旅。我們在基督內一起向上帝懇求,讓我們蒙召投身禱告事奉,一同學習按着上帝的旨意、隨從聖靈的導引、投入祂的嘆息,為世界、為社羣、為教會、為鄰舍、為家庭、為兒女和為自己祈求。 我們會一起靈閱 聖女大德蘭的《全德之路》。聖女說:「我這樣放下細微瑣事,專心操練心靈自由。」

願上帝親自教導和帶領我們,阿們!

課程結構

課程包括八次日營和八次個別約見導師。

日營日期:3月15日、4月12日、5月17日、6月21日、 8月9日、9月13日、10月18日、11月22日(逢週二)

時間:上午10:00 至 下午4:00

地點: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對象

渴望投身祈禱事奉,深化靈性、探索內在生命的姊妹。

導師簡介

靜儀導師(Jean)熱愛默觀靜禱。她於中國神學研究院修業期間,深為基督宗教靈修所吸引,及後繼續在中國宣道神學院、信義宗神學院和道風山基督教叢林學習,及跟隨來自不同靈修傳統的導師學習和操練,從沒間斷、直到今天。靜儀導師在2013年加入普世基督徒默禱團體,身體力行操練默觀祈禱,並透過在默禱團體、在道風叢林的事奉,及在信義宗神學院的講學,教導和推廣祈禱和靈修生活。靜儀導師有豐富的默禱經驗,近年她致力幫助有心進深追求親近上帝的兄姊,親身體驗主耶穌基督所推介的『無價珍珠』(太 13:45,46)。

靜儀導師在委身靈修祈禱事奉之前,是英國特許會計師,專長調查商業罪案,以法證專家身份在香港各級法院服務多年。

詳情

2022 婦女心靈培育課程——默想「全德之路」學費全年為港幣 $8,000。分四期繳付,每期港幣 $2,000,繳交月份如下。

第一期 2022年2月10日或以前

第二期 2022年4月底前

第三期 2022年6月底前

第四期 2022年9月底前

學費繳交方法,靈修部同工將於申請被取錄後以電郵通知學員。

上課地點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策劃部門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靈修部

學生名額

10名

報名費港幣 $200 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