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描述你與主的關係?疏離、親密、若即若離⋯⋯許多信徒的心聲是:在頭腦上,他們知道耶穌愛他們,但在感受上卻經驗不到主的愛。你是否也有同感呢?你需要經驗由「腦」到「心」的內在旅程,品嚐與主親密的關係。

課程特色

每月透過退修經歷神(週六的日營或宿營)、全年八次個別靈修導引讓你意識身體的反應、情感的流動、經驗主的臨在與陪伴,從而走向愛你的上帝,與祂建立進深的親密關係。

對象

渴慕進深靈修的信徒。

靜修工作坊(日營)

全年共八次日營(週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工作坊日期

1月22日

2月26日

4月30日

5月28日

6月25日

9月17日

10月15日

11月12日

靜修營

全年共三次兩日一夜靜修營(周六上午9時30分至主日下午4時30分

靜修營日期

3月19-20日

8月27-28日

12月10-11日

個別靈修指導

每年八次個別靈修指導,參加課程後個別與導師預約日期及時間

導師簡介

陳亞仙博士從事個人、婚姻及家庭輔導十多年,並創立雅思輔導中心,現為美國家庭及婚姻治療協會(AAMFT)和香港家庭及婚姻治療協會(HKMFTAT)認可治療師。陳博士深感身體、情緒健康雖然重要,靈性的培育更需要,因人是身心靈結合的個體,所以再往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修讀「靈命培育及靈修指導高級文憑」,並獲美國神學院研究協會教牧學博士學位(主修靈修指導)。現任道風山基督教叢林聯繫靈修導師,也是伯特利神學院和信義宗神學院的靈修陪伴導師。

陳博士認為基督徒的屬靈生命不是一條直線,間有迷惘、起起落落的時刻。她盼望透過靈修培育及導引,帶領弟兄姊妹認識自己,認識上帝;並經歷上帝在他/她生命中的恩典、帶領和呼召,從而活出豐盛的人生。

詳情

信徒靈修課程:邁向進深靈修之旅(2022 一年制)全期學費為港幣 $8,000。如有需要可分兩期繳付,每期 $4,000。第一期必須在被取錄後一個月內及開學前繳付。

學費已包括日營、宿營、個人靈修導引費用以及每次課後小巴前往大圍港鐵站之交通費用。請根據表格內指示填妥申請表格後遞交。

開課日期

2022年1月22日

上課地點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策劃部門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靈修部

學生名額

12-16名

報名費港幣 $200 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