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朝聖系列】之【新界福音初始之地──元朗凹頭】

2023年04月22日
14:00 - 17:00
價錢:

 

 

 

分類: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Cbv4Pv4Cd11B1wbS7

 

【都市朝聖系列】之【新界福音初始之地──元朗凹頭】

 

1898年新界成為英國租借地後,傳教士開始著手新界傳教的工作。當時從政府簡單的資料記錄中,才知道新界有「元朗」這個地方;才知道「元朗」是新界人口集中的地方,宣教有時候是不需要太多周全的準備,而是一顆依靠及順服神的心。當時倫敦傳道會特別差派黃述芳傅道先行探路──不嫌攀山涉水,不怕露宿荒野,更無懼生命危險,將福音帶到新界這片未得之地。

是次旅程,我們一起走入元朗這個福音初始之地,認識元朗歷史之餘,更模仿黃述芳傳道走入新界的歷險旅程,分享他在元朗與鄉民生活的情結。

 

行程         │元朗舊墟、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舊址、中華基督教會沙埔堂

 

日期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00-5:00
集合時間 │下午2:00
集合地點 │元朗西鐵站B出口
全程人數 │25人
全程費用 │$100

 

導賞員    │蕭志輝先生
研究港澳基督教歷史,同時透過社區導賞與基督信仰結連,重尋基督徒宣教使命。

 

查詢        │26944041 / bd@tfscc.org

 

敬請注意

* 成功報名參加者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
* 請於報名後7個工作天內完成報名程序,如7個工作天內我們仍未收到付款,名額將自動落入後補名單人士補上,不作另行通知,敬請留意!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