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藝術默觀靜修系列 – 藝術默觀日營 – 主題:天空之繩 12月10日 (六)

2022年12月10日
10:00 - 16:30
價錢:

$485.00

包括 午膳 及 大圍港鐵站來回小巴接送

分類:

認識基督宗教二千多年的禱告傳統,透過靜默、藝術、舞動及手指的觸覺,跟隨沙漠教父們放下所有,進入內在的曠野,專心仰望倚靠上主生活。讓這條從天上賜予的禱告繩子,陪伴我們默念基督聖名,領受被憐憫的恩寵,重拾生命的初衷,在基督內被光照淨化,回歸父家,回復上主子女的性情,自然地呈現一種平靜祥和又滿足的氣質。

日期:10/12/2022

時間:上午10:00 – 16:30

包括 午膳 及 大圍港鐵站來回小巴接送

導師:黃笑雯博士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 聯繫靈修導師 │ DMin, MCS, BMusic

必要事項:
1)  第599F表列處所,請各參加者於到達塲地時,均需出示 活動當天同日之快速測試(陰性結果)記錄,快測捧上必需寫有閣下之 姓名、日期、時間,(注意要全名),或 持有48小時內之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短訊,方可參加活動。
2) 參加者必需依照政府第599F表列處所,執行疫苗通行証防疫措施,因此;本叢林靈修部之所有活動及課程參加者,均需要於上課前掃瞄安心出行,並提供疫苗通行證針紙 或 復康碼上之二維碼,以供當值同事反掃瞄以作記錄,並需符合「藍碼」要求,敬請留意!

**星期六、日 及 公眾假期不設車位提供,只接受特別情況申請車位泊車 (例如:行動不便) 但需要7個工作天前電郵到 sp@tfscc.org 靈修部申請,並請註明原因、參加聚會名稱、日期、參加者姓名。

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