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道風山由挪威傳教士艾香德牧師於1930年創辦。「道」是神的話語,也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風」就是指聖靈如風,無處不在。「大千」是指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盼望這次道風山之行,讓我們的心靈經歷神的道與聖靈同在,進入社群。

其他地點

Tao Fong Shan Narrow Gate

生命門

2 分 40 秒

Tao Fong Shan Labyrinth

明陣

3 分 16 秒

lotuscrypt-edited-closeup-2

蓮花洞

2 分 10 秒

Tao Fong Shan Christian Cemetery

道風山基督教墳場

3 分 16 秒

道風遊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由挪威傳教士艾香德牧師(Rev. Karl Ludvig Reichelt 1877-1952)創立,在本港成立己超過90年。道風山在多方面都甚具特色:中式庭園設計結合濃厚基督教信仰文化的二級建築古跡、促進宗教及文化對話交流的歷史淵源、融入大自然叢林山境的靜修景色,及透過繪瓷和中式風格藝術創作傳達福音故事的獨有傳統等,各方面都吸引不少對宗教、文化、歷史、藝術及靜修等有研究或有興趣的人士到訪。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開設了不同向度的道風遊,讓到訪人士,無論是信仰小組、學校團體、還是歷史或藝術學人,都能更深入了解道風山的特色,更懂得欣賞道風山這個珍貴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