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路行人多並無真樂,窄門進者少內有永生。」

由長長階梯鋪出的窄路的盡頭,有一道窄門,名為「生命門」,由王景慶牧師所題。兩旁對聯寫着:「寛路行人多并無真樂」,「窄門進者少內有永生」。走着窄路,凝望對聯,穿過窄門,省察真我,到訪者正在走的人生路會是那一條呢?

其他地點

a7a3e2cfb4fc0e09888cd6c534b4c488

圓覺草場

3 分 08 秒

Tao Fong Shan Pavilion of Gratitude vertical

感恩亭

2 分 28 秒

TFSCC-map-locations-well-of-water-small-scaled

活水井

2 分 14 秒

Tao Fong Shan Big Cross

大十字架

2 分 14 秒

道風遊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由挪威傳教士艾香德牧師(Rev. Karl Ludvig Reichelt 1877-1952)創立,在本港成立己超過90年。道風山在多方面都甚具特色:中式庭園設計結合濃厚基督教信仰文化的二級建築古跡、促進宗教及文化對話交流的歷史淵源、融入大自然叢林山境的靜修景色,及透過繪瓷和中式風格藝術創作傳達福音故事的獨有傳統等,各方面都吸引不少對宗教、文化、歷史、藝術及靜修等有研究或有興趣的人士到訪。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開設了不同向度的道風遊,讓到訪人士,無論是信仰小組、學校團體、還是歷史或藝術學人,都能更深入了解道風山的特色,更懂得欣賞道風山這個珍貴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