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風山天使花園

道風山天使花園於2019年5月23日起投入服務,供本港信徒安放懷孕未滿24週的流產胎,共設144個位置。

現時,香港每1,000個懷孕個案中,約有52個不足24週而自然流產的個案。單在2016年,不足24週而自然流產的個案超過3,800宗。按現行香港法例,懷孕不足二十四週的流產胎不能視作人類遺體,因此不能按一般程序安葬。如果未能安排合法的安放或火化服務,流產胎很有可能被當作醫療廢物處理。

我們認為,所有胎兒都是父母的寶貝,即使不足二十四週而流產,也不應被視作醫療廢物,令父母承受二度傷害。為回應此需要,墳場特設天使花園,讓父母可以為自己的嬰孩做最後一件事情,並讓流產胎得享安息。鑑於位置有限,天使花園以基督徒為服務對象。

如果你未能確定是否符合申請資格,請查看 天使花園申請指引 、 申請表額外服務


如希望了解更多關於天使花園資訊或相約傳道人面談溝通,請填寫以下表格。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