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體驗

我們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協助參加者品嘗生活、靜思生命、分享所得;在其間察驗上主的同在、同行;並藉此協助教會實踐使命、服侍鄰舍,與他們分享生命故事,讓友鄰可反思生命的意義,在其間與主相遇,得蒙主恩。

多元活動

 

泡製、品嘗、細味、分享

分享咖啡、生命對談

由適體能到心靈省悟

由繪畫到心靈省察

水墨畫與寧神靜養

用雙手畫出心中的信念

從欣賞藝術品到靜觀聖像畫

活動查詢及預約

 

歡迎致電 2694 4038 查詢或安排小組活動。

你也可以填寫以下表格。我們會盡快回覆。

 

    淺嘗生命

    包括定期多元活動的體會,讓參與者定期見面,在協助下細味生活,分享交流,反思人生。

    品嘗生命

    讓對定期個別體驗有興趣,有意進一步掌握和操練當中技巧的參與者,在日常生活中、沒有指導下,都能繼續細味生活,反思人生。期望至終讓參與者在個人和群體生活的各方面,都能省察與主同活,活在當下,活出圓滿。

    生命大使

    除了自己能掌握生命中的反思外,我們亦希望栽培有意分享我們異像的信徒成為生命大使。生命大使在掌握了生活個別項目體驗中的基礎技巧和生命反思操練後,可接受進深培訓,除了更深入掌握和反思,也學習啟導方法,協助其他人從生活中得啟迪,藉此服侍鄰舍、在教會實踐使命、事奉上主。

    生命研討

    我們舉辦各項圍繞生命為主題的講座、研討會和座談會。讓參與者對生命作深入學習反思。例如生死教育,失胎兒家庭的哀傷處理,回應人生各階段的實況和挑戰、學習如何活出豐盛圓滿等。